close

今天來分享一下艾比跟Mr. M的求婚好了!!

這樣好像就應該回到2014年聖誕節前夕的「第一次」求婚現場說起....

(為什麼還有分第幾次呢!!?這就要帶客官們慢慢看下去了...)


【2014年12月21日】

第一次準備求婚的Mr. M真的是使出他的洪荒之力來瞞住我 (沒辦法,我的爸比跟媽咪把我生得實在太精明了!!)

在求婚前,Mr. M能瞞住我最高紀錄是:1天 哈哈哈

他這次足足瞞了我有達一個月之久呀!!! (客官們快給他熱烈的掌聲鼓勵鼓勵)

這中間雖然有幾次讓我覺得很奇怪,例如...

事件一:Mr. M每天晚上一定要去倒垃圾!? 之前也沒見你這麼愛乾淨過= =+ (雖然覺得奇怪,但變得愛乾淨是好的,所以也就讓他去了...哈哈)

事件二:求婚前一天,Mr. M寧願跟八極少年們一起交換禮物,怎麼樣也不願意陪我的爸比跟媽咪一起吃飯!!! (差不多是-10000分等級!!)

找不到證據照,只找到Mr. M當天抽到了禮物!!(這是甚麼奇怪的東西= =???)

事件三:前一晚半夜八極少年臨時發通告,但卻一直沒收到通告單,差一點打電話給其他經紀人確認XD (一確認...大概就ㄅㄧㄚˋ康了吧!!哈哈)

事件四:我老哥竟然要我陪大嫂去買過年衣服?還專車來接我,怎麼這麼貼心~(明明還有一兩個月啊@@?)

→看到我哥驚訝的臉嘛!!想說我們怎麼真的買的這麼認真XDDDD

以上種種回想起來,自己覺得最好笑的應該是發假通告吧XD 當天早上九點通告,我七點還起來想在經紀人群組發訊息確認地說......Mr. M看我起來,他嚇壞了!!!

ANYWAY...

Mr. M出門前留了一張小紙條給我,要我好好個跟大嫂一起血拚!!

我也沒辜負他的期望,跟大嫂兩個人「好好的血拚一番」(講到這邊,要謝謝大嫂還送了我一罐OPI限量金箔指甲油,超美的!!!)

 

 


到了餐廳,只覺得這家餐廳也...........太亂七八糟了吧!!! 每一桌都杯盤狼藉啊=________=|||(每一桌都跟圈起來那邊一樣)

我跟大嫂還有老哥被安排在沙發區稍等,結果....一團一團(?)的人客進來了⊙o⊙!!!

我的老天爺啊~

 

下面就按照大家進場順序出賣喔!!!哈哈  (上面打了這麼多文字,現在是該出賣一下大家的照片了吧XDDDDD)

艾比小聲說:這些照片裡面的好多朋友,都趕進度的啊!!!在從我們的求婚到結婚中間也陸續的結婚了!!還有生北鼻的呢!!!

 

↓↓↓Mr. M超偶夥伴們、從小大的好朋友們、↓↓↓

 

↓↓↓艾比的閨蜜與妹妹、電視台同事、追星夥伴E.L.F、Mr. M 的導演好友-孟傑↓↓↓

 

↓↓↓艾比的哥哥與大嫂↓↓↓(艾比偷挖鼻子被發現了嗎XD)

 

↓↓↓當天三大攝影師:御用攝影師-球哥、Mr. M的好朋友-Sony(也是當天攝影師之一)、還有這些照片的掌鏡者-稔之之 ↓↓↓

(以及當天特別抽空來幫忙站台的小圭老師

 

↓↓↓今天的男豬腳-Mr. M↓↓↓

看看Mr. M是有多緊張!!!吐舌頭+滿頭大汗!!哈哈

為什麼滿頭大汗呢!? 除了緊張之外...→ 他跪下求婚錢已經唱了一個小時的歌+聖誕節交換禮物一輪這樣!!!

到底誰在求婚錢會搞一個這麼長~~~~~的活動XDDD  但...活動還沒結束喔 ~~(暈)

 


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嘛!! No!!!

突然,外面有一群「兵」跑進來,沒錯!! 就是Mr. M演過的「八極少年」的少年們!!!

他們突然衝進來是要做什麼呢!?

竟然是被他們的分隊長Mr. M叫來跳『老婆舞』(有看<八極少年>的朋友應該都知道Mr. M在裡面演的角色喔!!)

艾比小聲說:『老婆舞』是艾比發明,當Mr. M惹艾比生氣時要跳這個搞怪舞步逗艾比笑!!至於舞步要去哪裡看呢...之後再來出賣一下Mr. M好了!!

你們看,這群大男孩跳的多認真!!真的很感謝他們願意犧牲色相的配合Mr. M

讓大家看看這些帥氣男孩的臉龐XDDD

 

是不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求婚呢!!哈哈哈

再次謝謝這些抽空前來的朋友們,一起見證這個幸福又特別的時光!!

也特別感謝藏鏡人-稔之,幫我們紀錄下這些瞬間

另外,也謝謝當時八極少年的執行製片華哥發來假通告騙艾比XDDD

 

下一篇,我們就來分享一下Mr. M求婚時手上那個小盒子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