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2016年7月份】

至從4月底拍完照片之後,雖然艾比很不會面對鏡頭也不太上相,但還是好期待拍出來的效果!!

還記得艾比之前第二篇有提到,韓國的Studio都會給全~~~~部的毛片,一般差不多是350-500張左右!!

其實拿到毛片的時間挺快的,大約一個星期就收到了!!

但是!!!!!我竟然收到4個壓縮檔~點點手指解壓縮後,竟然有  『將近900張』的毛片!!!!!

真是太驚喜了~卡莉也覺得我們很幸運,給到部長級攝影師拍+多了外景拍攝(沒加價)+超多張毛片!!

另外,也想分享一下當天的小插曲:

艾比在挑選Studio的時候,有3個重點:明亮的感覺 &  & 戶外公園場景

結果,真的在挑選的時候,我。竟。然。沒。有。挑。選。到。公。園!!!  我誤把頂樓的造景當成戶外了(看看他們多厲害,會讓人產生錯覺!!)

好加在,邰哥版的亂彈阿翔部長二話不說立馬說:「走,我們去拍!!(霸氣)」,才有了下面這麼豐富的照片!!

二話不說,直接來分享給大家我們的成品照吧!!!

 


很有復古的感覺~是我們相本的第一頁喔!!

  

雖然鏡頭拉得比較遠,但喜歡這種明亮簡單,又感覺很開心的氛圍

(好感謝Eva在旁邊一直提醒把腰挺直,麻豆真是不好當呀!!)

大家能想像這是在一個很暗、很窄的偽樓梯間拍的嘛!!?這個效果不是因為調色才這麼亮喔!!

攝影師拍完的時候有給我們直接看相機,很神奇!!

  

這一張獲得好多人的喜愛!!

晚禮服就這麼一個場景,而且拍攝超快~短短時間就要換掉身上的禮服也真捨不得>_<

不要看Mr. M這張拍的這麼自然  帥氣 Pose 100分,但現場大家可是笑到不行!!

只能說攝影師真的很厲害!!

櫻花是我當初選擇這間Studio很重要的因素之一,拍出來是不是真的很有春天的氣息!!

沒有真正好好去賞櫻的我,這組照片完全的滿足了我  

這麼美的場景,Mr. M還是要給我搞笑,真是的.............

我單獨照的這張是我非常非常愛的其中一張!!是不是很有氣質呀 這一定是top 5呀!!

其實我的眼睛是張不太開的,當天天氣真的是陽光充足,但4月底的韓國微風涼涼又不會真的太熱!!

這張我的手其實是很不知所措XD

完全照著攝影師教的擺,當下覺得很怪,但拍出來效果挺不錯的嘛!! 喜愛的照片top 5之一

這張我不得不稱讚一下攝影助理,裙子幫我擺得真好!! 整體是不是很唯美呀~

攝影師角度抓得也很不錯,讓Mr. M看起來好高唷~~(花是後製的喔!!)

這個牆的顏色搭配這些相框,是不是有很清新的感覺!!

我可是很努力地在收小腹啊XDDDDDD

這是MAY Studio很特殊的一個場景

只能說,現場跟照片真的不一樣   哈哈

這個花牆也是我喜愛的top5之一

他竟然是活動式的板子,把我們夾起來拍這樣!!哈哈

(一直在念Mr. M為什麼要把眼鏡脫掉>_<想當放大照的!!但我不愛他不戴眼鏡.....)

在韓國,幾乎每個Studio必有的場景!! 經典照(第二張 Mr. M的表情是不是也很經典XD)

這張,只能說...攝影師真的把我拍的好瘦,幾乎沒修的一張!!!!  

一度選成放大照(到底把Mr. M放哪裡,哈哈)top5無誤!!

再來就是頂樓的造景,以下就是騙到我的場景T__T

我們回國之後,他們特別把這張做成小的水晶相框送給了我們!!

艾比的媽咪說:「幹嘛脫鞋啊!?」

其實,應該把高跟鞋脫旁邊一起入鏡(麻豆是這樣拍的),但艾比把鞋子脫的超~~~遠!!哈哈

這張是我們最後選出來的『放大照』喔!!  是不是很有雜誌風的FU

艾比一開始就打定主意放大照的條件:正面、全身(不可以切到人)

一直想挑櫻花那系列,但因為腳有被切掉,所以就忍痛放棄惹~~~~

又是一張眼睛睜不開的...(腰真的挺得很酸又累,但新娘們累一點拍出來的照片真的讓你不後悔!!)

便服照,覺得自己準備的不是很用心!! 加上出國前的莫非定律,就是會有一堆事情干擾你準備出國,所以衣服也是來不及買....

攝影師要我們隨意做想做的動作,但艾比其實很不會擺pose,但Mr. M都叫我擺一些很好笑的= =+ 人家想走氣質路線啦~~~

最後還是放不開XDDDD

(我好聞嘛XD)

耶耶~~我想要的戶外照!!

這邊要特別感謝Mr. M的韓國工作的宜芬表姊幫我們訂氣球,我們的攝影師球哥坐著專車去拿!!

氣球增加了我們照片的色彩,超棒的!!

特別特別要說!!! id tailer的這套黃西裝,完全是Mr. M的啊!!!!是不是很好看~~(請搜尋:id tailer

Mr. M既然選擇這樣看著你的小公主,就得一輩子只能看著小公主!!!   (噁~

這個動作,只能說Mr. M失敗!!! (ㄟ,我是有多重,給我說清楚喔!!)

攝影師還特別示範了兩次!!但Mr. M抓不到訣竅~加上旁邊也有一群人在看,艾比也實在有點害羞!!

只能說...兩個平常不運動的人啊= =|||

這是前往公園的路上的一間咖啡廳,但我們所佔的位置是另一間餐廳的後門陽台,我們腳邊其實有超多垃圾....

Last but not Least... 這是相本的最後一頁

代表著我們會手牽手,好好的一直走下去的:)

 

以上都是入本照!!!

 


 

疑~是不是覺得很奇怪,明明挑了韓服,但照片呢!?

那只好同場加映一下囉~ (因為沒有入本,所以這張是毛片喔!!)

 

艾比Mr. M的韓國婚紗照,你們最喜歡哪一張呢!?

 

我們的編號是:TW286  若是有興去的朋友,可以帶著我們的編號會有優惠喔!!

我們的編號是:TW286  若是有興去的朋友,可以帶著我們的編號會有優惠喔!!​​​​​​​

我們的編號是:TW286  若是有興去的朋友,可以帶著我們的編號會有優惠喔!!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