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2016年4月29日】

準備婚禮的過程中勢必會遇到很多的困難、很多的問題,

但常常聽到其他朋友或新人說:「關關難過,關關過」!!

所以我們也乘著結婚新人的好運氣,碰到了這次韓國的攝影師 - 차동호部長

艾比小聲說:在韓國,職員→課長→室長→次長→部長→理事→副社長→社長→會長

是不是很Lucky!!!!!!!

而且,人nice又有趣又長的像...........「邰智源」裝扮成「亂彈阿翔」,酷吧!!

(唉呀..先曝光其中一套婚紗啦!!)

 


一早,又是搭乘"專車",約七點半左右就抵達了『韓國超星級化妝室』- VAIRA

這個化妝室走清新氣質風,曾幫f(x)、李英愛、少女時代潤娥等等的韓星服務喔!!

他們其實是八點才營業,除了我們還有另一對新人(應該也是台灣人)再現場稍微等了一會兒~

換上袍子,艾比先從頭髮開始,由一位助理先幫頭髮打底,還有上捲 (前一天太興奮沒睡好,眼睛跟臉好腫呀~~~摀臉

艾比小聲說:大家請看我背後那位穿著皮外套的男生(感覺是個演員),他。超。級。帥。又。高。我時不時一直從鏡子偷看他,但又不好意思~而且等我發現這個男生的時候,攝影師球哥又不在我身邊...沒人幫我偷拍正面!!!覺得遺憾~~~~~所以大家...就欣賞新賞他

的背影,幻想他的正面吧!!哈哈

這個助理應該前一天也沒好好睡覺XDDD

翻譯美女的表情怎麼這麼生動??

 

這個同時,Mr. M被抓去洗頭(是...沒洗乾淨??油油~~)

 

助理上完捲之後,就換年輕又厲害的老師來開始編髮啦!!!

在來韓國之前,代辦公室都會請我們提供我們喜歡的造型給老師們參考

當編髮到一半的時候,剛好聊到他們會先盤髮→低馬尾,但,第一套會先拍白紗~~但我的禮服感覺比較適合放下來的髮型,

所以趕快請翻譯幫我跟攝影師還有髮型師溝通,還好還好~~

第一套就先把頭髮放下來+晚禮服!! 真是給力的翻譯呢!!!

 

再來就是化妝囉!!

化妝先是有一位助理幫我打底妝→老師搭配兩個助理來幫我化妝

是不是就是公主的規格呀~!!!

因為化妝老師是有技術上考量,所以翻譯有提醒我們不要拍照!!

那只好分享完成品囉!!

經過了兩三個小時的梳化妝,終於要出發前往拍攝的Studio囉!!

當天早晚氣溫還是挺低的,穿著禮服,化著漂亮的妝,帶著美麗的心情,GO!!!  (其實皮膚都起G皮疙瘩了>_<)

 

哈哈哈哈,又曝光一套婚紗囉!!!

大家有猜到嗎??嘻嘻...

成品只好等下一篇才看的到囉~~~~哈哈哈  (溜)

 

我們的編號是:TW286  若是有興去的朋友,可以帶著我們的編號會有優惠喔!!

我們的編號是:TW286  若是有興去的朋友,可以帶著我們的編號會有優惠喔!!​​​​​​​

我們的編號是:TW286  若是有興去的朋友,可以帶著我們的編號會有優惠喔!!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